Wednesday, March 6, 2013

极品

不懂怎么搞的,来了美国后什么样的人都被我遇上。我该说我自己倒霉还是上帝安排啊!人生中的转折就是这样开始的吗?一定要经历才懂,才了解。但这对我来说这些经历真的来得太早了,还没踏出社会就遇上了。心灵和心智都还没准备好呢!
在美国,短短的8个月就然我遇到了三个我称为「极品」的人。
第一个 是我前室友。
合钱买了电视机,钱给了;搬家后,竟然要不回那笔钱。既然说好是合钱,那照理说我搬出去的话她应该还我呀!脸皮真厚,而且不是小数字!290刀 也!好吧,就当我衰,被狗咬!
第二个是和我一起去玩的(也不是很认识那种)
他是让我大开眼界的男生。活了21年从没遇过这样情绪化的男生。比女生还惨。 不懂该怎么形容。与他相处久了会让女生反感。
 寒假回来后,在学校遇到个背影和他相识都会感到怕。
第三个 就真的是世上最糟糕的男生。
他能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哦。想法低俗,偏激,强词夺理。还可以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这种男生是最没用。而且,还用词句重伤别人。认识这样的人真的是三生不幸,能割清关系是最好,就当过没认识过。在学校遇到也当路人甲。

我自己都不懂我该感到庆幸还是悲哀。上帝的安排有时真让我措手不及,毕竟我见识的世面还不多。当遇到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处理。所以,这也是我改观的原因吧!世上觉得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与美好。从每个人的外表,行为举止,个个看起来都很好、友善,但 一旦相处后,种种问题就出现。与一个人相处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因为外表往往都是虚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