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Always get yourself ready and motivated

 不懂为什么,听着听着来了很多的感触。是因为今天天气好脾气好的关系才会那样,还是orchestral music 的影响力就是么的伟大。 

今天得太阳真猛又带有些微风,吹了都觉得舒服。那种感觉的就像我刚到美国时候。虽然,日子过的好快,很多事情很多人物都在改变进步,那我呢? 我又有没有改变?昨天阿姨问我,“在美国你最大收获是什么?” “我不知道,或许是物质上吧!”  “或许是成长了些吧!”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不在看表面而是深入的思考各方面的可能性因为事情本来就没那么简单 而我也不例外。虽然,我的喜怒哀乐可以让我身旁的人一瞬间就观察到,但我的想法心思他们永远都猜不到。除非那个人真的很了解我就像妈咪。

这对我来说s是好还是坏呢?答案还在搜索中~

今天下午去了书店,我很喜欢。虽然,那里的规模不大,书籍有限但我感到很满足。书有一种魔力,说不清的 就像可以让我放松自己。好久都没有看书了,那些书都搁在那里许久了呗!或许我该抽一些时间看看书,增进自己的学问了吧!现在我明白学问的重要性,与一个人有学问交谈时,那种感觉是真的不一样。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所以不可以在懒散了。 我一定要克制自己,安排好自己每天的行程。

每天还没起床之前,想想自己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