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莫名的伤感

这几天不懂怎么了,莫名的伤感~
是因为音乐还是人事物让我感觉到这种莫名的伤感!
曾经以为我拥有一颗冷酷,坚强的内心
原来,一切都变了!
只从经历了某些事情长智的时候,我就变了
变得不再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开始变得多虑,顾虑,焦急
同时,也让我领悟一些道理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变得多虑 觉得我的生涯有点可悲
每当我想找人聊聊天的时候,往往哪里都是空无一人的
与妈咪谈心的时间已超以与朋友谈心了。
不懂是我人缘差 还是 我身边的朋友都只不过是过路人
有时侯想起,眼眶泪水就在里面打滚
真让我心疼,失望
我的友谊生涯-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