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隐藏

一个嬉皮笑脸的人,你知道她背后隐藏的委屈吗?有多少个人能真正的理解?又有几个可以以你为出发点去体会?事实上真的,没有!即使与我最亲近的妈妈也无法体会我现在的心情。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在想我在这求学真的是对的选择吗?在一个交通不方便的郊区读书真的是为我好吗?你有可知道有时候我为这件事,懊恼了几天甚至发脾气。要出门,买东西真的好好好麻烦!都要靠别人,等等等!我接受不了,没有食物我好没安全感,而且我也不是很有耐性的人。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明白我的立场的人但每次都没有。我真的好失败,我好想哭了!这是这学期我第二次崩溃和哭吧!是我变脆弱了,还是眼泪太多了?想到要在这鬼地方辅修双休学位我就开始摇摆不定,我不懂我是否应该继续还是选其中之一,快点毕业! 有时候,活得真累 我很想放弃 又有谁知道呢?为什么人就是有那么多的借口,最让我厌恶的是“忙”。我真的很想去理解那忙中的意思,因为从我看来一个人的忙也不至于忙整天,而往往我身边的人给我的借口就是这个。依我看,关键不在于忙而是有心还是无心罢了。就像我推辞那些邀请,借口就是忙 而事实是我不想去。同样的道理,灌输在不同人的身上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