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莫名的感觉

虽然人生充满了很多不愉快,不顺利的事情。但,你知道吗?往往在我们哀怨的时候,我们经历的事与物都是让我们经历长大的过程。以前,我常埋怨为什么我比别人倒霉,比别人不幸而今,我似乎有些领悟。人生的道路不是平坦的,而是曲折。如今我试着不和朋友说我的心得烦恼,因为真正懂你的人她们会理解,会去关心而不是等你去烦去诉苦而最终无济于事。现在,我学会如何去面对,解决,分析我自己想要的。懂得我的心想要的什么,不再犹豫,也不再拖拖拉拉的做决定。其实,告诉别人你的苦衷不见得是一件有效的事,别人和你经历的不一致,而她们也不会理解。每个人的人生路都不一样,所以我不会象以前那样笨想要别人去理解,去明白,去诉苦。虽然,我的大学生涯会很难熬,时间延长了,会有很多的难题等着我去面对,也会泪水等着我去擦干,也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等着我,而我相信只要不放弃,不犹豫,和常常询问妈咪意见。我相信这一切难熬的时刻很快就会过了。 有时侯,我真的觉得我变了尤其是我的心,不再那么的坚强。很多时候,遇到不如意的事或则功课和考试遇到难题我几乎都处于在精神焦急的状态,很容易崩溃,发脾气和哭。这个月我应食物的问题和妈咪发脾气了,我生气她不理解我的处境,我哭我懊恼。可是,事过后我很感动因为妈咪每个月又多deposit 150美金让我打得士去买吃的和用的。我真的不需要那么多钱,妈咪的辛苦,谅解真的让我铭记在心。我不应该向她发脾气,我知错了,妈咪。对不起。
今天,我的心疼,提不起劲,不知为什么?复杂的心情,莫名的感觉很难说清楚。但,最后我想说的是“妈咪,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和谅解我的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