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逃避和惊喜

逃避 
这两个词不知不觉地介入了我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开始逃避某些事情 
令我想要逃避的是 
成绩 

成绩 本来就没那么重要 
但 
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开始害怕了
开始承受不了 
经不起失败了
内心的恐惧 
一天一天的增加 

最后,
心痒痒 
手多多
勇气少少 
查看了成绩 
不可思议 !!!
成绩竟然出乎我意料中 
那颗心总算放下 
开心死
太久太久了 
我都快忘记那感觉
奋斗后的成功带来的喜悦 

虽然,我没付出99% 
但,至少比以前付出的多吧!
现在,
成绩不单是 及格那么简单
 而且也应该要榜上有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