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原来 是这样

今天我真的让我感到丢脸啊!
真好没面子去见和回去了呀!

有千千万万的 “原来” 
“原来” 这样 
“原来” 那样
“原来” 那么的好笑 
“原来” 那么的可悲
“原来” 以前真的那么无知,幼稚,愚蠢 

真的不懂该从说起
简约吧!
原来,我给身边的人的印象是那么的差
而,我还不知道  真是丢脸死
我真的太天真,无知和自大
难怪我的人缘那么的差 

或许,曾经
我身边的朋友议论过我
而我 却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的错误
不知道自己带给别人压力 
不知道自己带给别人无奈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自己的过错 
因为错得太离谱了
而在这过错的过程里
却没有人愿意去纠正 
相反的,
这不但包庇了我,宠坏了我 
若 
没来美国的话,
我真的不懂这些“无聊”“愚蠢”的事
我都干尽了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