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成长 Growth

在这之前成长对我来说是一个“零” 
我从就不知“成长”意味的是什么?它的含义,它的过程。。。
但,时间总是会证明一切
23岁生日后,回到美国一切都变了。
变得很倒霉,
每个月都在搬家,找房子。
至今,还是没有一间是如我所愿的。
一不是开party 就是 味道难闻
二 黑的就嫌弃味道 难以相处 
简单的说,
我遇到奇葩的黑人-肤色歧视吧!
我真的搞不懂 是我们亚洲人的鼻子有问题呢?
还是你们的鼻子太过的敏感 像狗似的 
如今的我,
不止身心疲惫 ,精神也受埙了。
没一餐好的,又贫血,又压力。 
虽说,这一切都有一个过渡期 
但,
我的过渡期何时才到来呢?
很多时候,
我想与朋友说,
但说了,
她们又不能明白我的感受,处境。
同时,
我也领悟到 
只有当你真正的经历某些事的时候,
你才能真正的领悟与改变你看待事情的方式。
从一无知的小伙,
漂洋过海来到美国
一切都是新的人生 
而我,
需要面对的不是读书的压力和选择 
而是,
世间的人与人相处之道。
但,
这考验也未免来得太早了啊!
这要我如何去承受呢?
我还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