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坚强

九月尾的崩溃日子。活了23年,第一次经历到所谓人生的“极点”和“崩溃”。不懂是不是一种的迷信,但信也好不信也罢,属羊的明年犯太岁而今年过了生日后,回了美国,生活一团糟。搬家住旅店,又遇上一屋的🐒,常常带朋友来家里,玩闹之类的,这种生活这的累死我了。我和朋友诉苦,她们说她们理解但事实她们不理解。直到朋友来我家帮我搬家时看到,自己尝试了才真正的理解我的难处。不是我想啰嗦或者投诉,但事实新生真的是太嫩了,一心想着玩玩玩,我也是从那阶段过来的。虽然,我还是会想着玩,但课业的繁重让我有时忘了吃饭,那请问我哪有时间去玩或者什么的啊?回家晚上家里就是闹,我要怎么休息呢?一星期连续的生病,弄的我懵懵。连考试都可以可以的这样考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而这也是我人生中读书生涯最低谷的一次了。真心希望,过了这次能安心的住下,赶紧的catch up 之前被遗漏的课业。心从来没那么德累过,想要找人说说也难。真的觉得我软弱了,泪水也多了,经不起再大的转折或者压力。压力真的能让我崩溃,本来是准备去预约心理医生辅导了,毕竟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幸好,妈咪真的明白我的苦中,也帮了我很多,我也很感激,因为她在百忙中还得抽时间帮我。若没了妈咪的开导和帮助,我真的好想迷了路的孩子,永远找不到回家的路。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得学会坚强的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