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很多时候 的无可奈何

经历了5个月的颠倒忙碌的生活,我的心和体肤真的禁不起再大挫折了!
说真的2014的下半学期真的是我人生中经历最悲惨,最倒霉的日子了。
那段时间让我认识到所谓的“霸道和野蛮” 也就是传说中的黑人
回想起,从一开始我就做错了选择而我唯一能的做的将错就错。
直到一切得以律师来解决。
我的人生真的精彩呀!
从没想过有一天我得找上律师。
那个程序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从中学习了不少。
这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
现在的生活多半是忙碌,而以前是潇洒
那种无忧无虑,自以为是的我逐渐的消失。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得深谋远虑,不再以轻浮的心态对待。
或许这是我人生中的必经阶段吧!
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面对,思考这类的难题。
或许我该说,“我还没准备好” 
生活已经够累了,但生活的繁碎事情和经历足以弄垮一个人的生心,不是吗? 

2015 羊年,新的开始
今年我许下的愿望是这么多年以来最简单不过了~
那就是, 
我想要平静安稳的过日子。
真心的不想再遇到除了学业以外的难题。

太多的无可奈何真的不是好事。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的理智上”成长“ 
虽说年纪也不少,也快步入25了 但毕竟我想要拥有着21/22 的时光。
一个人步入 不同的年纪 心声里 或许会改变 
但, 性格和习惯永远存在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