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一个月的坚持与坚强,终于在今天爆发了。从回来至今我的课业,我的住宿都一团糟。从期望到绝望,真的难以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怎么过了。我知道我第一次的成绩都没达到目标,而我也知道我不该被他人影响,我也决定到图书馆温书了才回家。这是我目前唯一能读书的地方。虽说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但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考验都来得太早呢?很多让我长智的事情都发生在我大学生涯啊!能长进是好,但这对我来说我的确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心理准备。很多时候的措手不及,让我做错了决定。昨天考完试后,生病了。一整天只啃了半片donut结果胃胀弄得我超级难受,又加上家里没一片刻的安宁,几乎每晚室友都会有朋友过来或者听歌看戏,一句话“无知” 又 “幼稚”。 第一年的学生就是这样的? 每天都想着玩玩,也太自私了吧!而且,住跟她们除了忍受就是忍受。连煮饭都没了!洋妞不是每个都好,住跟她们后我发现我们不止言语沟通不了,文化也大大的差异。以前,班里的都是读书生,好奇我们的文化,能交的朋友,但直到这学期我才认清不是洋妞就好。只能说,之前我太幸运而如今“倒霉”。 现在每晚我都在祷告,真心的希望搬离这间家,因为我知道住得越久我心理障碍就越来越严重,精神上也会出了问题。想同时,我就会问自己是不是我的梦想太野了所以我才需要经历这些?雨后天晴是我现在唯一等待的。哭过了,心也舒服多了。
老天,求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