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信任

我的人生或许可以用“凄凉”来形容吧!
不是我的想法偏激或悲观,而是意识到很久没把它说出来。
朋友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唯一能交心的是妈妈不是朋友。
想了很久“为什么”
有时候,问起去假期旅行的时候,100%说不能。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通其中的原理。
朋友真的可以那么忙?

另外是“曾经”的自己
或许我给身边的人的印象不好吧!
即使遇人遇事后,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以前不一样
但有时候真的觉得没有区别
因为曾经自己是那样,而要说你改变根本不可能嘛!
我承认以前的我是有些幼稚,什么东西都往facebook写
但,不代表现在或以后也是。
这种感觉就像不被信任,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了一整晚,我真的很失败 
朋友之间的信任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若有天自己消失了,可能也没有人会知道吧!
“信任” 的意义太重大了, 我要不起 也不渴望
宁可信任自己,好过他人信任我
而且,我也不该被情绪牵动着我 
那可蠢蠢欲动的心应该坚强 真的伤不起
宁可要回以前那颗冷血的心
这样烦恼就少了
同时,我也该隐身了。
与其管好自己,也不该去知道那么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