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不完美的2013

离开NILAI 将近1年了
和她们分开也将近一年
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一个在地球的北段,其余的在地球的南段
放假的时间也不一致
那种想与怀念真的不是词句能表达出来
能成为朋友真的是缘分 
缘分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缘分建造了我们的回忆
而 
今年我最遗憾的是 我们没能一起吃喝玩乐
过去的我带给她们的伤害真的很多 
我的愤怒统统都发在她们的身上 
这真的让我耿耿于怀 
就像 一张完美的纸,皱了就无法再完美 
友谊也是如此
虽说,已经是过去的事 
但,每当回想起我还是不能接受与原谅我曾经的过错 
若时间能从来
我会选着珍惜这份友谊而不是伤害
所以,2013
唯有以edit的照片暂时顶替
顶替我们的回忆

2 comments:

  1. 很感动啊~~~原来我们那么重要~~我们没怪你,别放在心上,当时的你可能不够潇洒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时是笨与孩子气呗。你们没有怪,但我怪我自己呀!过不了自己的这一关,毕竟是伤害。

    ReplyDelete